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21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21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发改委:2019-2020年拟推动实施一批铁路专用线项目,总投资约1200亿元

10月21日,国家发改委就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为进一步摸清港口、企业和物流园区对铁路专用线建设需求,根据项目运量可观、效益较好、前期工作推进较快的原则,梳理提出了2019年-2020年拟推动实施的一批铁路专用线项目,总投资约1200亿元,项目建设资金以企业投资为主。

2、唐山丰润将建设华北最大工程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

10月18日,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丰润区区长侯旭表示,丰润区将谋划建设华北最大的工程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此次谋划建设的工程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占地2300亩,以‘一轴、三心、四片区’为总体布局,推动工程机械装备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迈进。

3、两家国有企业整合重组 山东交工100%股权无偿划转至山东重工

日前,经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通过,山东省国资委已批复同意将山东省国资委、山东国惠投资和山东省社保基金理事会持有的山东省交通工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合计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此次重组整合,也使山东重工成为中通客车的第一大股东,控股中通客车21.07%。

4、徐工入选2019年工程机械行业唯一“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在10月17日召开的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发布会上,《2019年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发布,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也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5、三一重工入选CCTV“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10月15日,由CCTV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京召开。三一重工与华为、腾讯、TCL等知名品牌一起,入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工程装备制造企业。目前,三一的混凝土机械为世界第一品牌,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第一品牌。

6、2019斗山工程机械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10月18日,2019斗山工程机械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斗山9C系列新品挖掘机DX360LC-9C、DX450LC-9C、DX490LC-9C,惊艳亮相。这三款新品皆配备斗山独有的燃油节俭先进技术“SPC(smart power control)”,能实时感知作业强度,减少过剩输出,匹配最佳的动力,从而大幅降低设备能耗。

7、铁甲与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10月18日,铁甲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带队拜访了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双方对于设备评估鉴定项目和操作证办理项目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