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七大新技术发布!北京三一智造献礼国庆70周年暨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成功举办

七大新技术发布!北京三一智造献礼国庆70周年暨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风雨雨,70年砥砺前行。在这70年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制造一步步发展壮大,中国的桩机机械市场也一步步走向成熟,北京三一智造就从中脱颖而出,一直以来都重视产品的质量与创新,技术创新正是三一智造企业精神、发展的源动力,也是其能在桩工机械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法宝。

2019年10月18日,北京三一智造献礼国庆70周年暨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办,中国⼯程机械⼯业协会会⻓祁俊、中国⼯程机械⼯业协会桩⼯分会秘书⻓⻩志明、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北京三⼀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北京三⼀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院⻓于卓伟、三一重机服务总监钟友富、北京三一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何奕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发布会,见证三一智造“七大新技术”的发布。

创新是装备制造业的核心,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随着我国经济产业结构调整的进一步加快,工程机械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创造力是决定未来发展的关键一环。

中国⼯程机械⼯业协会会⻓祁俊先⽣致辞

“作为工程机械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北京三一智造一直以来都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本次发布会,既是对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的一次隆重献礼,更是北京三一智造行业技术创新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展现了北京三一智造在智能化、信息化、可靠性等方面的新突破、新进步。我希望北京三一智造能够以本次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为契机,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充分发挥科研技术优势,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中国创新的风采!”

中国⼯程机械⼯业协会桩⼯分会秘书⻓⻩志明先⽣致辞

“2019年是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国家稳健的宏观调控下,在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下,中国桩工机械行业继续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的数据,2019年1-9月旋挖钻机累计销售4328台,同比增长12.5%,其中国内销售3764台,同比增长17%,海外出口384台,与去年持平。我们欣喜地看到,以北京三一智造为代表的中国桩工机械厂商在不断巩固本土市场的同时,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让越来越多的全球用户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力量。”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致辞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广大客户对三一智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回首过往,三一智造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独占市场鳌头,经历了无数的艰辛,攻克了大量的技术堡垒,才获得今天的光辉业绩。可以说,三一智造多年发展历程就是不断创新的见证,技术创新正是三一智造企业精神、发展的源动力。

“正是在创新精神的指引下,本次发布的“七大新技术”将为我们的产品提供质的飞跃。在提高钻进能力方面,我们升级使用第六代钻杆和泵控匹配技术、动力节能技术,为强力入岩、节能、稳定性提供保障。在提高施工效率方面,我们升级了加压台可视化技术和卷扬控制技术。使钻机操作更方便,入岩效率更高,钢丝绳和钻杆寿命更长。在机群管理方面,发布易维讯掌上服务管家,使您在手机上就可以看到机器的工作状态、油耗情况等实时数据。”

北京三⼀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逸群对到场客户表示感谢,现场祝酒感谢大家一致以来对三一智造的支持。作为桩工机械行业的领头羊,三一智造将“坚守初心,再出发”,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

北京三⼀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院⻓于卓伟先⽣讲话

在北京三一智造新技术发布会上,北京三⼀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院⻓于卓伟先⽣详细介绍了“七大新技术”的优势,这七大成熟的技术分别是可视化技术、第六代钻杆、智能终端-易维讯、SANY-ADMS系统2.0、卷扬控制技术、双快速/双自动液压技术、卷扬整体吊装技术。

服务品牌启动仪式

企业不仅需要高质量的产品,更需要无与伦比的服务。现场还发布了三一智造服务第一品牌策略“⼀键⽆忧 5231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快、最专业、最标准的服务,全面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发布会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进行了多轮抽奖环节。

功勋客户奖

幸运奖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总结:

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三一智造之所以成为桩工机械行业的佼佼者,能够赢得更多客户的心,这离不开其创新的精神。三一智造走在桩工技术的前沿,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堡垒,本次发布的“七大新技术”以及“⼀键⽆忧 5231 ”的服务,充分体现了三一智造“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同时企业要想立于不败之地,技术创新至关重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