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添彩“一带一路”:南方路机亮相俄罗斯2019道路展

添彩“一带一路”:南方路机亮相俄罗斯2019道路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6-18日,俄罗斯ROAD 2019在叶卡捷琳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规模宏大,展品范围涵盖工程机械各领域,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300余家参展商。作为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与制造商,南方路机(展位号:1A-23.1)携全新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

据悉,此次ROAD 2019道路展是俄罗斯联邦道路局与俄罗斯联邦内政部道路安全总局、俄罗斯公路国营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国际专业展览会,汇集了俄罗斯公路界的主要参与者、国际专家、道路工程设备制造商,致力于解决俄罗斯智能交通的建设和运行,建造新型交通网,对俄罗斯道路建设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近年来,俄罗斯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整个工程机械市场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经过多年的持续开拓经营,俄罗斯市场已成为南方路机主要海外市场之一,南方路机品牌已被俄罗斯客户广泛接受。展会上,众多中外客商的慕名参观与咨询洽谈。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对南方路机在专业研发创新领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也对南方路机的整体解决方案表达了高度认同,更让在场的客户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强大魅力。

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为中俄两国扩大基础设施的合作提供了区位优势。南方路机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已为俄罗斯各大型施工企业提供了众多各种型号的沥青搅拌设备。同时,南方路机积极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已出口到印度、中东、东南亚等多个新兴市场,用高效、环保、安全的设备性能赢得客户信赖,深受当地客户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