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川藏铁路极端装备展即将开展,先睹为快!

川藏铁路极端装备展即将开展,先睹为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由中国中铁主办,中铁工业、中铁装备承办的“川藏铁路极端装备研制技术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开幕在即,从现场获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参展工程机械装备已进场,讲解人员已到位,参会人员已陆续启程前往报到。

据悉,本次展会将通过技术交流、工程机械实物和模型等形式集中展示中国在世界极端装备研制取得的突破性科研成果,一批极端装备领域的最核心、最前沿“杀手锏”产品和“黑科技”即将登场,揭开神秘面纱。

这些“杀手锏”产品和“黑科技”,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在高寒、高空等极端地质条件下工程施工能力,增强我国装备制造业在全球制造业体系的话语权,进一步促进装备制造业走向海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