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美资源与ENGIE合作开发世界上最大的氢动力矿用卡车

英美资源与ENGIE合作开发世界上最大的氢动力矿用卡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能源服务公司ENGIE达成协议,共同开发世界上最大的氢动力矿用运输卡车,并为其提供燃料。这一雄心勃勃的新项目是英美资源集团以创新为导向的可持续矿业项目FutureSmart MiningTM的一部分。FutureSmart MiningTM运用创新思维和技术进步来应对可持续性矿业的挑战。

此次与ENGIE的合作,ENGIE将提供氢动力解决方案,英美资源集团负责开发卡车,标志着这种大小和载重量的卡车将第一次转为使用氢燃料。

预计这种氢动力卡车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随后将在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位于南非的Mogalakwena platinum group金属矿进行测试和验证,之后这些卡车将被部署到英美资源集团的其它业务部门。改造后的卡车的运行性能有望与原来的柴油卡车相同或更好,并具有更清洁的排放、更少的噪音和更低的维护成本。

英美资源集团技术总监托尼·奥尼尔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ENGIE合作,我们期待开发和实施这种发展中的技术。作为我们智能电力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分析了矿场的电力需求,并在如何看待可再生能源系统及其收益方面应用了独特的决策流程,我们提出了一个混合方案,使我们能够实现碳中和并拥有非常不同的碳足迹。”

“这是我们创建智慧能源组合计划的一部分,使我们更接近2030年的能源目标,并最终实现我们的碳中性矿场的愿景。”

ENGIE氢业务首席执行官米歇尔?阿扎伯特评论道:“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采矿业脱碳。英美资源集团的全球碳足迹和碳中和运作之路与ENGIE在本地和全球市场开发大规模综合氢解决方案的战略是一致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