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E135-9W | 土方专家

SE135-9W | 土方专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SE135-9W液压挖掘机,实现技术与配置的完美结合,高效节能、持久耐用,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选用高端的液压系统,配置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速度更快,油耗更低,动作更灵敏。全新设计的大型驾驶室,驾驶员前后方空间更加宽敞,配合外侧大曲率后视镜,工作视野开阔,作业安全可靠。

01

SE135W是山推主打的中型挖掘机明星产品。凭借“动力强劲、持久耐用、保养便捷”等特点,进入市场后赢得了广泛好评。

01

动力强劲

山推SE135W挖掘机搭配潍柴WP4.1涡轮增压发动机,适应性强,喷射压力高,燃油雾化好,低速扭矩大!能够爆发出92KW功率,在同吨位竞争对手中功率最大,轻松开挖硬土层,挖掘更轻松。

该发动机由潍柴专门为挖掘机定向开发,动力强劲、油耗更低、可靠性高、使用寿命更长。同时可享受超长质保,使用无忧。

山推SE135W挖掘机采用最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能够实现动力系统及液压系统的完美匹配,有效提升作业效率,大幅降低燃油消耗。

02

可靠性高

SE135W在结构件加强、故障率降低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整机可靠性为行业内顶级水平。

SE135W挖掘机采用一流的核心配置,强化型工作装置,充分保障了恶劣环境下持续作业的稳定性。全面优化结构件设计,铲斗底板、侧板及加强板均采用高强耐磨材料,关键受力位置强化处理,无惧恶劣工况。

03

保养便捷

山推SE135W挖掘机采用大面积覆盖件开启方式,打开后可站在地面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

双气缸支撑、向后开起的发动机罩开起轻便角度大,方便保养维修;电器元件集中布置,方便检查维护;冷却液加注、空气滤芯更换、电源总开关触手可及;并列式散热器,有效地避免过热现象,方便清理;燃油滤芯、机油滤芯、先导滤芯集中布置同一位置即可完成所有的保养更换;高精度燃油滤芯,燃油适应性强,具有电动泵油功能,自动补油,方便启动。

04

驾驶舒适

宽敞舒适的操作环境 

注塑内饰,根据人机工程进行内饰色彩有效搭配,不易引起操作者的视觉疲劳;空间大,视野开阔,操纵装置布置合理,操作方便舒适;大功率空调,悬浮式座椅,驾乘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