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17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17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我国横断山脉纵谷区首座万米长隧贯通

10月15日,经过铁路建设者近4年的艰苦奋战,云南大理至临沧铁路首座10公里以上长大隧道——新华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据了解,全长12.3公里的新华隧道,是中缅国际通道大临铁路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境内。

2、鲁南高铁正式运行 “八横八纵”网再添新脉络

10月14日,鲁南高铁正式运行,鲁南高铁东起山东日照,与青连铁路日照西站接轨,向西经临沂、曲阜济宁、菏泽,与郑徐客专兰考南站接轨,全长49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铁路网的重要连接通道,这也标志着鲁南首条高铁正式开通进入倒计时。

3、康明斯与徐工合作加码!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7日,康明斯与徐工签署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全产品线、全价值链和全球范围内深化合作。目前,康明斯与徐工的合作已经从传统柴油动力延伸到新能源,双方在电动动力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新突破,纯电动力将实现零排放,排放升级一步到位。

4、潍柴马兹“一带一路”合作项目正式投产

10月14日,马兹潍柴公司第1000台发动机下线。马兹潍柴生产满足欧IV、欧V排放的发动机,年产能力2万台,已生产的柴油发动机、气体机取得了欧V排放认证证书和俄、白、哈三国海关联盟EAC认证证书,并成为工业园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5、吊装精英一决高低!“中联杯”全国吊装技能竞赛开幕

10月17日,“中联杯”全国工程建设行业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在这里隆重开幕,共有近 200 名选手来争夺国内塔机吊装领域的最高荣誉。2019年再次承办全国吊装职业技能竞赛,彰显中联重科继续做大做强塔机产业的决心,将进一步扩展中联重科塔机产品在工业建设领域的影响力。
6、美孚助力“雪龙2”号首航,开启南极科考之旅

10月15日下午,“雪龙2”号起航前往南极,开启中国第36次南极科考之旅。埃克森美孚为“雪龙2”号量身定做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在极端环境下提供稳定的润滑保护,确保“雪龙2”号安全可靠运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