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挺进西藏 实力演绎”系列七 | 勇闯高原极限挑战 厦工“硬实力”美炸了

“挺进西藏 实力演绎”系列七 | 勇闯高原极限挑战 厦工“硬实力”美炸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近日,厦工技术测试小组携厦工新一代XG958N轮式装载机开赴西藏海拔4000米以上高原地区,在高海拔、低气压、缺氧、高寒等恶劣工况下,开展发动机及整机各项技术性能测试,用硬实力验证了厦工装载机在应对极限挑战下稳定可靠的品质。

今日起,小编将刊发测试小组组长肖振烈撰写的工作日记,敬请阅读!

 D7: 测试工作第五天
9月19号,测试工作第五天。
挺进海拔4500米第二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大伙还是起了个大早,有了前两次的行车经验,今天达到矿山的时间比以往略有提前。年轻队员马化的体能优势在此时凸显,下车第一时间就麻利地进行设备仪器的安装与调试以及试验准备工作,他说:高原我已经适应了。

今天剩余的试验中有一项最不确定性的就是牵引力测试,受场地地面摩擦力及负荷车限制,想测出理想的最大牵引力,谁的心里都没有底。做完三项和,郑泽佳沿着崎岖不平的道路将测试车开到一个相对平直的水泥路面。牵引力测试准备就绪,第一次开测:结果路面粉尘太多轮胎打滑,没有结果。大家扫把扫,端水冲洗路面。第二次开测:负荷车被测试车拖着滑行了,还是没有结果,从平板车上拿来枕木,加大负荷车轮胎垫块数量。第三次开测:负荷车越过了枕木和垫块,又是没有结果。此时大家都已束手无策,边上围观的人们说:你们厦工车太有力气了!我们陪笑着说:就是啊!第四次我们决定所有人都爬上负荷车增加负荷车重量做最后一搏。此时负荷车上站满了人,貌似壮观确属无奈。第四次开测,终于不负众望,有结果了。原本在公司里20分钟能搞定的牵引力测试,我们花了足足两个多小时。收拾工具、仪器,拆除传感器,将测试车XG958N开上平板车,天空又下起了冰雹,大家哆嗦着躲进车里,启程回拉萨,又是一个星夜兼程的夜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