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刷屏级”活动启幕+7大购机豪礼 三一旋挖钻机新技术发布会好玩还有奖!

“刷屏级”活动启幕+7大购机豪礼 三一旋挖钻机新技术发布会好玩还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旋挖钻机除了发布7项产品新技术,还给广大客户带来7重购机优惠,以及“刷屏级”线上活动,让用户线上+线下享受双倍狂欢,有得玩更有得赚。

【活动时间】:10月16日-31日

【活动地点】:微信公众号:三一集团SANY(sanyworld)

【活动攻略】:

不拼手气拼人气,只要邀请朋友助力,就可以免费领到旋挖钻精美模型、保温杯等大礼!

玩法很简单,长按上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旋挖打call】→【生成海报】即可参与!

奖品数量85个,先到先得,兑完即止哦!快来一起疯狂打CALL吧!

除了精彩有趣的线上活动,三一全系列旋挖钻感恩特惠,购机就送7重豪礼,让广大客户享受实在优惠。

线上“刷屏级”活动,礼品有限,兑完即止哦!

三一全系列旋挖钻7重购机优惠截止10月31日

一直垂涎旋挖钻模型或者想日进斗金的朋友们

趁早下手 千万别错过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