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16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16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京津冀及周边要求降PM2.5,或将颁布停工令

日前,生态环境部网站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共涉及2+ 26个城市,要求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全面完成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协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秋冬季期间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

2、《财富》2019最受赞赏中国公司全明星榜:三一重工位居第二

《财富》(中文版)今日发布“2019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华为、三一重工、格力集团位列前三。据悉,此次调查的391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

3、10月8日起,浙江东阳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工作

10月8日—12月31日,浙江东阳将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申报登记工作。据悉,非道路移动机械归属柴油车。此次实施申报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种类包括且不限于: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打桩机、压路机等。申报登记完成后,东阳生态环境部门将派工作人员上门核实车辆信息,并为符合要求的机械发放牌照。

4、中联重科推出全球最大内爬式动臂塔机LH3350-120

10月16日,“中联杯”全国吊装竞赛暨全球最大吨位内爬式动臂塔机下线仪式在湖南常德中联产业园举行,全球最大吨位内爬式动臂塔机LH3350-120在中联重科问世。它填补了全球110吨以上超大型内爬动臂塔机的空白,为我国的超高建筑的模块化施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装备支撑,它的出现将打破外资品牌垄断。

5、零排放,安百拓推出中国本地电池动力采矿设备

10月11日,安百拓推出了一款创新产品——Scooptram ST4 电池版地下铲运机。这是由安百拓中国本地研发的首款电池动力采矿设备。它真正实现了零尾气排放,代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科技水平。

6、康明斯X系列重型动力扩大产品线,13L发动机隆重上市!

近日,康明斯X13重型发动机正式上市,首批应用于福田戴姆勒欧曼“国典版”重卡。这次上市的X13发动机,排量12.9升,功率覆盖520到56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600牛米。适用于快运物流、重工业产品运输、冷链运输等领域的卡车用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