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零排放,安百拓推出中国本地电池动力采矿设备

零排放,安百拓推出中国本地电池动力采矿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1日,在安百拓南京工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电池版采矿设备盛宴。我们不仅邀请了国内近百位矿山行业专家齐聚一堂,而且隆重推出了一款创新产品——Scooptram ST4 电池版地下铲运机。

这是由安百拓中国本地研发的首款电池动力采矿设备。它真正实现了零尾气排放,代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科技水平。

如果您错过了发布会当天的直播,那么请点击下方视频,与我们一起重温当天的盛况吧!

安百拓电池动力采矿设备

上市发布活动精彩回顾

电池版铲运机到底有多牛?

安百拓中国南京工厂地下岩石开挖事业部研发经理邱龙涛先生表示:

“ST4电池版铲运机是在安百拓集团成熟电池版设备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铲运机,装载能力为4吨,它将成为中小型绿色地下矿山和建筑工地的理想选择。”

创新的电池动力系统带来的不止是零排放、零柴油消耗

高容量的电池和强劲的电机功率使其在大多数应用中均可超过柴油版铲运机的生产能力

更少的部件、更简单的结构使得设备更可靠、耐用

配备安百拓先进的RCS控制系统,操作人员可通过显示屏轻松获取各种运行数据和服务信息

它将带给您更低的运营成本,更少环境破坏,更安全的全新采矿作业方式 

Scooptram ST4 电池版铲运机使工作人员远离柴油尾气颗粒和有害气体。其电池系统满电状态下可持续运行4小时以上,充电时间仅需2小时,而且电池更换也非常快速,仅需不到10分钟即可完成。

ST4电池版铲运机现场演示中

安百拓地下岩石开挖设备部东亚及澳大利亚区域总监Gabriel Norefors先生表示,“安百拓自2013年就开始研发、生产制造电池版设备,迄今为止,安百拓已经开发出第二代电池版设备,设备累计运行超十万小时。”

Gabriel Norefors 先生致辞

未来的地下采矿,电池动力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采矿公司意识到使用电池设备取代柴油设备能够带来巨大的益处。通过零排放的电池动力的变革,安百拓致力于促进未来矿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更少的环境影响。

目前安百拓已经能够提供一系列地下电池版采矿设备,包括电池版凿岩台车、地下矿用卡车及铲运机等。安百拓的目标是到2025年能够提供所有地下采矿设备的电池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