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说丨7年使用感受总结:徐工挖机值得信赖!

用户说丨7年使用感受总结:徐工挖机值得信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5年前,从于都出发,星星之火点燃了民族的希望,在这个拥有红色精神的地方,坐落着一个朝气蓬勃的村庄——新地村。今天的主角高强正是在这个村庄长大。

2006年开始接触工程机械行业,对于设备的选择高强十分慎重,熟悉他的人都说:“高强一点也不像90后,考虑事情周到谨慎。”2012年,高强第一次购买徐工挖掘机,在购买之前,他对徐工挖掘机做了全方位的了解。“2012年我在做一个土石方工程,那时我用的是一辆外资品牌的挖掘机,我叔叔和我一个工地,用的是一辆相同吨位的徐工,我们每天干一样的活儿,但是加油的时候区别却很大,徐工的机子每天比我那台外资品牌机子节省100多升油,有时候甚至达到200升,从那时候我就对徐工这个品牌开始上心了。”高强说。

“经过工地实况施工的对比,高强当即购买了一台徐工挖掘机。“当机器在工地上轰鸣,那种感觉别提多好!很得意,徐工的机子我自己也开了一阵子,确实比外资的品牌更省油、更灵活,出活儿量大,我现在有5台徐工挖机,从60到200、370、490都有。今年新出的系列我都购买了,机子动作的协调性,操作的灵敏性,驾驶室的舒适度等等都更棒了。”除了省油高效,高强还评价道:“赣州的工地上基本都是页岩,密度大,硬度高,很多机子都干不来这种活,但是我的驾驶员跟我反映说徐工的机子挖页岩很轻松,让他们干活省了不少力气。”

不光是质量没得说,服务方面高强更是觉得暖心。“我2012年买的那台机子,到现在都7年了还在用,有时候有点小毛病,一个电话徐工的服务人员就能及时赶来,不耽误活儿。有时候天气特别热,他们修机子在车下一趴就是个把小时,真的很辛苦。有他们这样的一群服务人员,我们这些用户用起设备来特别放心。”高强欣慰地说。

赣州城市化建设不断推进,一座座高楼、住宅区拔地而起,工程项目也越来越多。对于未来,高强认为踏踏实实做事比什么都重要。“赣州这几年的开发力度很大,很多项目都马上要开工了,我打算今年再买几台徐工挖机。好东西肯定要和别人分享,同行的亲戚朋友我都会推荐徐工,一起赚钱过好日子。”高强兴奋地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