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在巴西展示了什么新产品?引得市长来围观

柳工在巴西展示了什么新产品?引得市长来围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深谙“国际战术”的柳工近日又有新动作。

广西柳工拉美公司在巴西巴拉那州举行了客户开放日活动,重磅推出848H装载机,并和当地萨兰迪·特拉托利斯公司(Sarandi Tratores)签约,让后者正式成为其在巴西巴拉那州的新经销商。

[柳工在巴西展示了什么新产品?引得市长来围观]

开放日当天,巴拉那州市长亲自出席活动为柳工“站台”,一同出席活动的还包括柳工在巴西的核心客户、长期合作伙伴等150余人。

柳工拉美公司总经理何大伟特别强调,萨兰迪公司的加入,为柳工新848H装载机进军当地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萨兰迪公司拥有30多年工程机械行业经销经验,未来,期将在巴拉那州销售柳工的设备、零部件,提供维修服务。销售的产品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小型机、小型挖掘机和小型装载机。除了在巴拉那州北部地区的业务,萨兰迪公司还计划开设两家分公司:一家在巴拉那州首府库里蒂巴,另一家在该州西部地区的卡斯维尔。

[柳工在巴西展示了什么新产品?引得市长来围观]

据悉,848H是柳工柳工专为巴西市场而设计,也是H系列装载机家族的新成员,其配置、性能、规格均补全了巴西市场产品覆盖区域的空白,具有技术含量高、用途广泛等特点。

在零部件方面,848H配备了包括康明斯发动机、ZF自动变速器、博世力士乐泵等世界级品牌,使得设备操作更舒适、动力更强、运转速度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