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台风“海贝思”肆虐日本 10列新干线列车被淹价值21亿元

台风“海贝思”肆虐日本 10列新干线列车被淹价值21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4日电 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晚登陆日本,导致日本东部大片地区遭受暴风雨袭击。东日本铁路公司(JR East)13日表示,位于长野站附近的北陆新干线车库因暴雨被淹。

据《日本时报》报道,东日本铁路公司称,由于流经长野县的千曲川溃堤,东日本铁路公司位于长野站不远处的新干线车库被淹,目前已确认东京至石川县金泽的10趟新干线列车受损。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受损列车何时可以恢复运营。

这10列新干线列车拥有120节车厢,分别是东日本铁路公司的8列E7系列新干线和西日本铁路公司(JR West)的2列W7系列新干线列车。北陆新干线共有30列列车,本次受损数量占总数的三分之一。

报道称,列车的制动器、变压器和空调调控系统等重要部件都安装在车厢下面。由于车库被淹,列车将不得不转移到其他地方维修。据西日本铁路公司2014年财年的证券报告显示,120节车厢的制造成本总计约为32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44亿元)。

东日本铁路公司已决定让东京与长野之间的剩余列车一起运营上述线路。据悉,连接金泽和富山的新干线13日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