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进博会展讯更新:载有展品的巨轮抵沪,它三百米长装了150种展品

进博会展讯更新:载有展品的巨轮抵沪,它三百米长装了150种展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2日,载运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多展品的巨轮“CMA CGM ARKANSAS”(中文船名:达飞阿肯色州)到达上海。 本文图片 洋山港海事局提供

一艘长300米,载有150多种第二届进博会展品的巨轮到上海了!

10月12日上午9点,载运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多展品的巨轮“CMA CGM ARKANSAS”(中文船名:达飞阿肯色州)到达上海。在洋山港海事局VTS的远程监控和 “海巡011”轮的现场护航下,该轮顺利靠泊洋山深水港一期码头。

洋山港海事局船舶安全检查中心主任孙玉杰介绍,这艘外轮载运着土耳其23家参展商的150多种类型进博会展品,是装载进博会展商最多、展品最多的巨轮。这批展品中包括食品、饮料、干果、日用品、家电、医疗器具、建筑用品、家用清洁用品、瓷器餐具毛圈织物、电磁转向阀等,涉及国家馆及多个企业展馆。

该巨轮停靠泊洋山深水港一期码头。

9月8日,“CMA CGM ARKANSAS”轮在土耳其装载好该批展品,9月9日开航,途经地中海,苏伊士运河,红海,印度洋,新加坡海峡,中国南海,中间停靠7个港口装卸货,10月12日抵达洋山港。

巨轮抵达上海。

当天上午9点30分,来自洋山港海事局、洋山海关、洋山边检的6名执法人员同时登轮实施一次性联合检查。各口岸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对船舶设备、证书、货物、人员、食品等开展现场检查,并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即时办妥了口岸查验手续,并向船方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航行船舶出口岸许可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