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信部核定2017年新能源车推广应清算补助220亿元

工信部核定2017年新能源车推广应清算补助220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京报讯(许诺 陈维城)10月11日,工信部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的《关于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情况的公示》显示,专家组核定的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数为20.74万辆,应清算补助金额约220亿元。 而此前企业申报的2017年新能源汽车推广数约为23.69万辆,申请清算资金约244亿元。推广数量核减的原因有未接入国家监管平台、上传数据不符合政策和国标要求、国家监管平台核定的行驶里程数不满足2万公里等。 公示信息显示,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财建〔2015〕134号)、《关于开展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财办建〔2019〕87号)等文件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清算中心,开展了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