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20亿欧元!中俄将共建全球最大乙烯一体化项目

120亿欧元!中俄将共建全球最大乙烯一体化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央视财经(记者 陈昊冰)10月11日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俄罗斯RusGasDobycha公司在四川成都签署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BCC)项目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是全球最大的乙烯一体化项目,也是目前全球石化领域单个合同额最大的项目,合同金额约120亿欧元。

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BCC)项目是俄罗斯Gazprom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开采股份有限公司在俄罗斯乌斯特卢加实施的大型天然气液化和加工厂计划之一。根据规划,该项目规模为年产280万吨乙烯、288万吨聚乙烯等石化联合装置,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工艺技术。

项目建设期间,“中国化学”可以为当地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并对聘用人员进行技术和技能培训。项目建成后,将提供3000余个长期稳定的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