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无锡高架桥侧翻,柳工设备全力应急抢险

无锡高架桥侧翻,柳工设备全力应急抢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江苏省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发生后,武警部队立即启动应急指挥机制,紧急投入500余名官兵,20台大型工程机械参与抢险救援。柳工机械设备全程参与救援工作。

等待救援施工的柳工设备▲

柳工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多次参与国家和地方的救灾救援行动。从2008年至今先后参与重大灾害应急救援数十次,紧急往灾区调运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设备数百台。加强应急响应,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柳工用实际行动书写大国重器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