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挺住!我们到了!中联重科驰援无锡现场救援

挺住!我们到了!中联重科驰援无锡现场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0日晚,江苏无锡境内312国道、锡港路发生桥面侧翻,有车辆和人员被压。事发后,中联重科第一时间紧急调配应急救援队伍,组织16吨-500吨十余台起重机奔赴现场进行救援,成为现场最大的起重机救援团队。

中联重科大吨位救援事故桥梁,小吨位救援遇险车辆,现场每个中联人都竭尽全力投入到抢险救援中,确保将事故损失降到最少,尽最大能力救援宝贵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10月11日)4时左右,最后一名被压车内人员救出。无锡市委宣传部5时发布消息,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经初步分析,桥面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危难时刻,总有冲在一线的中联重科工程机械的身影。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祈福无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