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10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10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喜讯!贵州和深圳、雄安一同入选交通强国建设试点

10月9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宣贯暨试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贵州等13个区域入选首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力争用1-2年时间取得试点任务的阶段性成果,用3-5年时间取得相对完善的系统性成果,打造一批先行先试典型样板,一同入选的有深圳、雄安新区等。

2、新华社专访美国卡特彼勒公司高管拉明·尤尼西

10月9日,美国卡特彼勒公司负责基础建设业务的集团总裁拉明·尤尼西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说:卡特彼勒在中国拥有强劲的研发团队、供应链、运营、产品销售和支持系统,公司取得全球成功中国至关重要。卡特彼勒的中国市场战略一直强调发挥本地领导作用、建立端到端的业务模型、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和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等。

3、捷尔杰发布SkySense™,高空操作安全再升级

10月10日,捷尔杰发布适用于臂式以及剪式高空作业平台的SkySense™(增强型感应系统)。捷尔杰现有用户可以联系捷尔杰售后服务部进行选购,并协调安装事宜。这项技术将加强操作人员在高空施工中对周遭环境的感知能力,大大提升高空作业的安全性。

4、徐工携大型成套露天矿业机械装备亮相印尼国际矿业展

近日,徐工集团携矿业机械设备盛装亮相第19届印尼国际矿业展,首次成套化展出“效率能手”XE900D矿用液压挖掘机、“节能专家”XE1250矿用液压挖掘机、“机动战士”XDA40铰接式自卸车3款大吨位矿业精品,向世界展示了徐工迈向中高端的品牌实力。

5、住友增投3300万美元,印尼工程机械前景看好

住友建机计划提高印尼加拉横(Karawang)的工程机械产能,从年产1000台增产至2500台。住友将拨出3300万美元落实增产计划,预计2021年1月初完成。住友的业务拓展说明十分看好印尼工程机械市场前景,据悉,住友增投后将与小松、日立和神钢3家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展开角逐。

6、铁甲联合山河智能,叕启68台二手精品设备拍卖

10月10日湖南站开启线上火热竞价 。铁甲云掌柜上线以来,和山河智能、柳工等国内知名主机厂代理商达成合作,已成功举办多场竞拍,其中山河智能专场拍杭州站、南京站等多站均达成100%成交,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