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泰信机械与上海建工合作成功进入乌兹别克市场

泰信机械与上海建工合作成功进入乌兹别克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泰信机械三台旋挖设备进入乌兹别克斯坦,承建乌兹别克首都塔什干CBD三座银行总部大楼的基础施工项目。该项目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重要陆上规划节点,也是CBD金融中心建设的牵头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受到了乌兹别克政府的重点支持和关注。本次泰信机械与上海建工五建达成项目合作,输出性能优良的卡特彼勒底盘旋挖钻机KR220和KR285,为该项目的顺利施工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泰信机械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逐步拓展项目服务,持续开拓海外市场新的里程碑。此次项目的启动,受到了乌兹别克基础施工单位的多方关注,标志着泰信设备又一次成功进军新市场。
随着泰信机械中型旋挖钻机220和285设备的成熟推向市场,泰信公司也逐步完成了成立之初制定的“专注于中小型旋挖钻机、造行业领先的卓越产品、创国际知名的桩工品牌”的市场定位。公司将持续立足高效品质、高效服务,在细分产品领域精耕细作,依靠自主创新,不断优化产品性能,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和舞台,为中国制造正名,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争光。

泰信旋挖在乌兹别克项目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