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公布新口号,开启未来新征程

斗山公布新口号,开启未来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细心的斗粉或许已经发现,今年以来,斗山在“焕新”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从服务工程师服装和服务车辆焕新,到设备颜色焕新为卡伊洛斯橙,再到即将推出的几款新品,斗山正着力以更高的标准、更昂扬的风貌面对市场与客户。

而就在今年6月,斗山工程机械宣布了包含强烈创新意志的口号“Powered by Innovation”。

今天,斗山工程机械Slogan正式焕新为“创新驱动无限”,进一步强调斗山自创立以来长期推行的“创新”的重要性,以期对行业、对市场,对每一位斗山用户都带来巨大的价值和无限的发展空间。

创新源于感恩

“以客户为中心”,不仅是斗山长期的企业理念,也是斗山坚持“创新”的出发点。

斗山常怀感恩之心,从第一位用户向斗山倾注第一份信赖开始,斗山就将“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价值”为目标,不断思考、探索,加快创新的速度,在客户最关心的工作效率、节能环保、安全品质与省心服务等方面不断做出升级,为市场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

创新源于责任

斗山始终认为,大企业有大责任。作为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品牌,斗山的创新,不仅关乎于客户的满意、企业的发展,更是对行业乃至社会进程有着极为重大的影响。

斗山积极将传统业务与数字技术接轨,开拓更适应时代要求的生产经营模式,重塑行业生态,形成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科技创新力量。

创新是企业基业长青的根本

我们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科技更迭的时代。竞争中能够领先一步的绝佳机会就是当下,只有创新才是创造无限商业可能性的意志和源动力,帮助企业在时代的洪流中御风拓路,实现可持续发展。

斗山集团首任会长曾说过:“安于现状就会失去适应力,大家不应该只为今天,而应该为明天做足准备。”基于对未来时刻保有的前瞻和思考,“创新”成为每一个斗山人坚持的精神,也成为斗山基业长青的根本。

未来,斗山将以与IT产业融合复合的智能技术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以引领市场的创新企业面貌为方向;以为顾客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为根本目标,不断改善产品、技术和工作方式,真正实现“全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导者”的企业远景。

在斗山看来:创新是企业的核心价值,它是一种思维方式,也是一种厚积薄发的力量。而一旦它根植于我们的内心,就必定会创造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