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8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10月8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浙江鼎力纯铅电池高空作业平台开售

历时5年,经过成千上万次的测试和检验,浙江鼎力与全球知名的“电源系统领域专家”德国荷贝克公司联合研发的质保2年寿命达4年的纯铅电池即日起正式入市。至此,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对电池的选择正式迈入新时代。

2、湖南高院:三个月执行成果估值8.3亿余元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涉工程机械行业执行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以来,短短三个月,全省法院共执结此类案件2149件,司法拘留149人次,查扣设备1224台,查封房产459套,执行成果估值8.3亿余元。

3、我国西部地区最长的全地下轨道交通全线贯通

10月7日,成都地铁6号线实现全线贯通,这是我国西部地区最长的全地下轨道交通线路。成都地铁6号线全长68.4公里,为贯通成都主城区南北向的全地下地铁骨干线路。线路预计2020年开通运营,届时将极大缓解成都中心城区南北向交通压力,进一步促进成都轨道交通加速成网。

4、山河美国公司隆重亮相2019ICUEE展,SUNWARD在美国翻开新篇章

近日,山河美国公司正式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亮相2019年ICUEE展,展出最新满足美国排放标准要求的T4F的挖掘机、滑移装载机、伸缩臂叉装车等多种产品。展会第一天,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教授代表山河美国签署了山河美国公司新一代的第一家代理商意向协议。

5、捷尔杰正式开展设备大修及翻新业务

为了更好地践行对用户及市场的承诺,让用户更加安全、放心的使用高空设备,捷尔杰(JLG)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展设备大修、翻新业务,为中国市场用户提供覆盖设备不同生命周期的全面服务。

6、山推尼泊尔市场成功举办OPENDAY&产品推介会

近日,由山推和尼泊尔代理商联合举办的山推Open Day暨产品推介会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成功举行。来自尼泊尔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重点客户、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山推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常洋在南亚业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出席活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