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工案例│徐工除雪平地机和安第斯山脉的冰雪奇缘

施工案例│徐工除雪平地机和安第斯山脉的冰雪奇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纵贯阿根廷西部的安第斯山脉约占本国国土面积30%,冬季弥漫着终年不散的积雪,横穿里奥内格罗、内乌肯、丘布特、门多萨、圣胡安、桑塔克鲁斯六省,其中安第斯山脉中的高速公路、省道便成为了连接各省之间经济活动的重要纽带。为了保证在雪季该区域工作、生活的正常开展,阿根廷交通部一次性采购15台徐工除雪平地机GR3003交付各省交通部保障道路畅通。

安第斯山脉因其平均近4000m海拔被冠以“南美巨人”的美誉,绵延3000公里的高原公路,温度最低可以达到-20℃,积雪最深处在一米左右,根据阿根廷各省交通部门的要求,徐工除雪平地机在高速与省道上每天8小时满负荷工作,出色的完成了高原区域冬季的道路除雪任务。面对高原低温的严酷环境,徐工除雪平地机采用低温电瓶、发动机进气预热系统和燃油加热系统等,配置超低温度冷启动系统、世界先进VDO组合仪表,在严酷低温环境下保持反应灵敏,整机能够在≥-40°环境温度下的正常启动、工作。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除雪辅具可谓是徐工平地机的点睛之笔,徐工除雪平地机在工作装置上也针对除雪工况做了大幅度优化:360°回转铲刀、±35°前铲,可随性所欲的推开积雪,其中前铲采用多段分体避障形式,铲刀体左右摆角大,排雪速度快,可水平倾斜,路面仿形,不仅如此,能够精确控制的除雪滚刷离地间隙可根据实际除雪需要进行精确调节,调整范围在0~150mm之间,充分保证更高的除雪效率,也最大减少对路面破坏程度。

人性关怀始终是徐工除雪平地机最先考虑的问题,在安第斯严寒环境下,徐工除雪平地机有用能满足极端气候环境的冷暖一体空调,适用环境温度更广的大功率暖风机,适用环境更广和大功率暖风机,使操纵室内四季如春,并配置双层挡风玻璃的驾驶室和自动除霜的设计,视觉不再受结霜影响,使用也更加安全。

技术领先,产业报国。近期徐工与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联合研发生产的GR2153除雪型平地机也隆重面世,该型号平地机通过配置除雪辅具,除雪能力大大提升,快速除雪保证道路通畅,真正做到了集除雪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平地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