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 400台雷沃拖拉机大单交机

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 400台雷沃拖拉机大单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雷沃重工传来好消息,经过多方努力,雷沃重工成功执行非洲某国家的第二批政府采购订单任务,400台拖拉机及相关配套机具全部从青岛港启运。这是继2017年该非洲国家的500台拖拉机订单后,雷沃重工再次成功执行该国的第二批较大的拖拉机订单任务,总货值近3600万人民币。

据悉,该国新政府上台后,开始重视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引进先进的农业机械,是加强农业生产,提振国民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900余台雷沃拖拉机成功引入该市场,是该国农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里程碑,昭示着该国开始进入农业机械化的发展阶段。

早在2017年底,该国家为第一批500台拖拉机采购项目,举办了一次国家级的交机仪式,国家总统、农业部部长、省长等一批政府重要人物出席了交机仪式。经过近两年的使用,雷沃拖拉机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配套获得了政府部门及广大用户的好评。

随后,在该国政府第二次的政府招标活动中,雷沃拖拉机毫无悬念的再次中标该国第二次农机政府采购项目。截至8月底,公司已完成全部拖拉机和配套农机具的发运工作,不日将交付用户手中。(宋丙山)

印度尼西亚雷沃服务培训班成功举行

8月23日—9月3日,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雷沃经销商一行9人,在雷沃潍坊厂区举行了为期11天的产品服务终端用户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水稻机整机及主要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结构进行实践拆解,另外对水稻机故障排解、雷沃服务与配件管理知识、服务IT系统、P3000拖拉机进行了重点培训,并参观了国内优秀服务站。

为提高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雷沃重工资深服务工程师提前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用户需求,根据调研的结果并结合用户的实际情况精心安排每一场培训课程。

一位参加完培训的人员说:“参加如此全面、系统的培训生平还是第一次,我都被精彩的课程深深吸引了,感觉收获特别大,解决了许多我在使用产品中遇到的难题。雷沃的产品不仅质量好,而且服务也好,是我们当地用户心中的大牌产品。” 

据了解,为满足客户需求,雷沃多年持续加强对经销商及用户服务培训及技术支持,已累计组织国内外各类经销商、终端用户培训300余期,培训学员近万人。

雷沃产品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已近十年,受到当地用户的一致认可。今后,雷沃重工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海内外研发平台,研制出更多适合当地作业需求的高性能机械产品,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冯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