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闫瑞东:天苍苍、野茫茫,10年雷沃证辉煌

闫瑞东:天苍苍、野茫茫,10年雷沃证辉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值9月,呼和浩特赛罕区巴彦镇的土地上,一只由欧豹拖拉机和阿波斯拖拉机组成的队伍,正在做着最后的忙碌,这就是当地赫赫有名的万林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闫瑞东看着眼前的万亩土地,还田耕整后休到明年5月前后,又是一片能让农家富裕的“聚宝盆”。

闫瑞东今年30岁出头,身上有着内蒙人独特的拼劲儿,“我们巴彦这里都是大片大片的土地,光我村周围就是2万多亩。说句文艺的话,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说这句话时,闫瑞东麦色的脸庞上仿佛闪耀着光,就是出于这份喜欢,闫瑞东从很久之前就开始筹划成立农机合作社的事。

“你看这片地,青山绿水大草原,这就是我们农民的青山银山聚宝田啊!要让农民富的快,机械化生产绝对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2011年的时候,我和几个同村要好的朋友亲戚,一起成立了万林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闫瑞东说到:“我从小就喜欢农机,所以对各个品牌都非常了解,对于我来说,天南海北,雷沃拖拉机最美!”作为雷沃产品的铁粉儿,在闫瑞东的带领下,万林农机合作社从成立起就一直使用着雷沃的拖拉机产品,“我这里欧豹从904到2004都有,阿波斯拖拉机也有,耕种管整各个环节,都安排上了。”闫瑞东说起这只由雷沃拖拉机组成的队伍,脸上写满了满意:“从我这到经销商那大约30公里,有什么事一个电话,他们立刻就能过来,说真的,这几台拖拉机基本没坏过。”

有着雷沃拖拉机的帮助,闫瑞东他们成为了周围1.5万余亩田地的“专业管理员”,每年4月中旬开始种玉米、小麦等做物,一直忙活到9月中旬,“有时间抢时间,我们都是人停车不停,通宵干活,也就是雷沃的产品抗造,要不还真坚持不下来。”

“我可是整个赛罕第一个买阿波斯拖拉机的,像我们这里的大田,用起来非常合适,下一步社里打算再购买一台阿波斯拖拉机,这样我们效率和收益肯定会大幅上升!”闫瑞东说到:“市场在变,土地规模也在变,我使用的拖拉机也在升级。说真的,在使用阿波斯拖拉机之前,我感觉都是拖拉机会能有什么太大的不同?无非就是马力不一样,可事实上差距还是很大的。”

“你看眼前这篇土地,总面积已经超过了2万亩,而我们合作社干了1.5万多亩,工作量非常饱和。”闫瑞东笑着说到:“有时间一天下来,这脖子、这腰还真有点受不了。可阿波斯拖拉机不一样,开着、坐着就是舒服,而且操控性确实好,效率也非常棒。”

单纯只是舒适,阿波斯拖拉机肯定不会成为闫瑞东他们的选择,在节油方面,闫瑞东更是深为满意:“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就同马力段的拖拉机,阿波斯能让我一天节省300多块钱的油钱!”可见阿波斯拖拉机已成为他们降本增收的工具。

闫瑞东的万林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从成立之初,就走了一条机械化生产的道路,闫瑞东在管理上也有着自己的一套。“在我们社里,这些拖拉机就是宝贝,我这里的每一个机手,都是经过专业培训才上岗的,再就是每台设备的使用和保养也有严格的执行标准,这一条咱们雷沃的售后很好的帮我执行了,现在基本上我都不用提醒,快到时间了他们就会提前2-3天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做,有时候比我都上心。”说到这里闫瑞东自己也笑了起来。

随着万林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机机械规模的扩大,闫瑞东他们的收益也在不断增长,相信在雷沃的陪伴下,闫瑞东必将带领着万林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在赛罕区耕出一片新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