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马鞍山市副市长杨善斌到公司调研

马鞍山市副市长杨善斌到公司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上午,马鞍山市副市长杨善斌到公司调研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公司领导郑志强、周学锋、羊明银等陪同调研。

调研途中,集团公司总经理郑志强等汇报了公司关于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郑志强说:“安全生产年年抓,年年不放松。华菱星马多年来一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不断加强对企业安全工作的管理,切实保障公司安全平稳运行及员工安全健康。公司还切实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以科学发展观和安全生产理念为指导,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促进安全管理体系深入推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形成构建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听取介绍后,杨善斌强调,国庆节假日即将来临,企业要加强设备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生产流程,建立规范完善的管理机制,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深刻汲取“3.21”江苏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四个到位”,即部署到位、检查到位、处罚到位、监督到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预测预警,防止突发事件,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