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山推摊铺机在浙东一年全出勤零故障

山推摊铺机在浙东一年全出勤零故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宁波,简称甬,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省经济中心,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著名的院士之乡。宁波还是中国大运河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宁波港被国际港航界权威杂志——英国《集装箱国际》评为“世界五佳港口”。
宁波人聪明勤劳,虽然三面海,一面山,但这儿经济文化及其发达。这里的工程机械二手市场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发展,当时遍地是国外进来的二手工程机械。由于宁波市场经济进入较早,工程机械发达,山推道机产品进入当地有些缓慢。

去年,来自安徽的李老板接了宁波奉化区的一条公路建设,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租赁一台当地的山推SRP95M PLUS型摊铺机,没想到,这台车用了一整年一次故障都没有。老板干了十五年的水稳料摊铺,从国产到国外,知名的摊铺机用了一遍,第一次发现山推摊铺机用一年了,竟然连小毛病都没有,令他感到十分震撼。“原来只知道山推推土机强,没想到被称为“道机之王”的摊铺机也造的这么好!”李老板如是说。惊讶之余,李老板把手中的其他品牌压路机一次全部换成了山推产品。

山推胶轮,单钢轮都出现在李老板的工地上。李老板介绍山推摊铺机:“这次这个活大,占我不少资金,等这条路结完账,我就买两套山推道机产品,山推摊铺机质量真好,小毛病竟然一个也没有,铺沥青平整度跟镜面似的,摊铺水稳料速度比其他国产车快多了,底板用了一年没有任何磨损,不愧为进口法国钢板,不怕料车重砸和下压料斗底板,耐用”。山推驻浙江产品经理进一步给李老板介绍到,为保证摊铺机稳定性,山推摊铺机液压系统全部采用进口配置,控制系统和国外品牌摊铺机完全匹配,小到橡胶履带板都是采用台湾产的最优质橡胶……。

正所谓:好酒不怕巷子深,山推道机终有明朗的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