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放假去哪儿?

放假去哪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距离今年十一黄金周还剩几天,如果你现在只想进行一场漫无目的的旅行,去一个有花有海、有田野有小河的地方。走!玛连尼带你一起出发!走进玛连尼曾经参与建设的五条公路。

这几条公路或神奇或险峻,或梦幻或壮美,一路给你惊喜,沿途还经过不少风景名胜,让你目不暇接。

太行山高速公路

太行山把最美的部分留给了秋天。国庆节将进入最佳赏秋期,无论你是摄影达人还是自驾达人还是驴友或者背包客,最不该错过的就是太行山的秋天。因为这时候的太行山,数不清的挂壁,看不尽山川,品不完的浓浓秋意,让人眼花缭乱。

4台玛连尼参与建设的太行山高速公路,正是太行山赏秋的最佳路线。

石首长江大桥

“马虎失街亭,大意失荆州”为了荆州这块地,三国中最负名望的关羽,死于荆州保卫战;张飞,也间接性死于丢荆州;而刘备虽然名为为兄弟报仇,其实也是间接性死于荆州。可以说,桃园三兄弟,皆亡于荆州。

玛连尼MAC360参与建设的石首长江大桥将在国庆节期间通车,爱好历史的朋友可以在假期来这里,穿过石首长江大桥,追忆三国故事。

玉湛高速公路

人们总是为了到达目的地,忽略了沿途的美景,玉林到湛江高速公路的美亦梦亦幻,缥缈而不真切,一闪而过,却是最美。灰瓦、白墙、木构、绿草,抓不住的景色最美,最美的景色在路上!

玛连尼参与的玉湛高速公路,玉林到铁山港段是广西高速公路中第一个采用沥青混合料动态质量监控系统的高速公路项目,与区内大多数高速公路不同的是,玉铁高速段首次采用了新加坡生产的沥青,用这种沥青铺成的路面,行驶起来噪音更小,防车辙度、抗高温度方面更强,舒适度和安全度更高。

武汉绕城高速公路

都说在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才是对的旅行!一年四季的武汉,每个月都有美丽的风景。如果你曾错过武汉的美,那么接下来的十一假期可以用心去感受一下。

武汉绕城高速也曾留下了玛连尼的身影,武汉绕城高速公路全长188公里,是江城百年交通史上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项目。以武汉关为圆心,画一个半径28公里的圆,就是美丽的武汉绕城高速公路,它环抱了武汉2251平方公里的面积,把武汉市城区、郊区、新城和卫星城市连接起来,极具战略意义。 

G6高速

海拔的概念是平日里宅在家里的人们所无法感受的,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从低海拔的地方一直入藏到世界屋脊的珠峰,那么一路不断变化的自然风光,会让你清晰地体会到什么叫“上升”。

玛连尼曾多次参加建设的G6高速,是连接北京和拉萨的高速公路,沿路风景多姿多彩,行走其中,可以体验“隔山不同天,一天有四季”的奇妙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