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襄盛事,共谱华章】益利亚再次亮相BICES 2019

【共襄盛事,共谱华章】益利亚再次亮相BICES 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4日-7日

益利亚携带行业前沿技术

亮相BICES 2019

深受参展行业同仁欢迎

BICES是益利亚等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平台。本次展会,益利亚全方位的展示了行业前沿技术。作为工程机械研发行业的领军者,益利亚将不忘初心以“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推动民族工业发展”为使命。依托大连理工大学各学科优势,全面打造面向机械行业的技术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基地、高新产品摇篮。

欢迎与认可的背后

是强有力的技术研发能力的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