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卡特彼勒连续第20年荣登道琼斯北美及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重磅!卡特彼勒连续第20年荣登道琼斯北美及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磅消息!

金秋是丰收的季节,卡特彼勒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再获美誉。

近日,卡特彼勒再次荣登2019年道琼斯北美及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榜(DJSI),这是卡特彼勒连续20次入选该榜。

对此,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安博骏(Jim Umpleby)先生表示:

安博骏(Jim Umpleby)

“我们为卡特彼勒持续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感到骄傲。卡特彼勒全球团队致力于改善当地社区,帮助我们的客户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正是卡特彼勒团队的持续努力让这种认可成为可能。”

关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颁布于1999年,主要从经济、社会及环境三个方面,从投资角度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是全球最重要的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之一。要入选道琼斯世界可持续发展指数体系,必须经过严格、系统的评比。

卡特彼勒凭借什么入选?

当然凭实力!下面小编跟你细数卡特彼勒的6大入选理由:

?  理解客户需求、提升为客户提供的价值并在客户关系生命周期内赢得客户信任,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  培养包容、相互支持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利用员工的独特才能、行业经验、职业技能等等;

?  与供应商合作,评估可持续发展表现并识别出可改进的机会;

?  持续关注全球创新,积极开发新产品和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  重视员工权利,为员工提供多种发展项目;

?  关于社会和环境目标和进展的公共报告和第三方认证  。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