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世界七大奇迹榜首”今日“起飞”,三一起重机入列“新国门”保障队列

“新世界七大奇迹榜首”今日“起飞”,三一起重机入列“新国门”保障队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首航,这标志着“新国门”正式投入运营。经历过2个阶段的试飞、7次综合演练的完成、116条航线即将开通.....一个“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毅然屹立在北京南面。

上千家施工单位,高峰期7万人同时作业,全程保持“安全生产零事故”。四年时间,一座现代化的机场拔地而起,作为数以千计的其中一员,三一集团200多台设备参与、见证了“新世界七大奇迹榜首”的拔地而起。

● 三一300吨履带起重机作为大厅的主吊设备,完成了80米直径圆形玻璃穹顶的安装。

● 20多台三一起重机参与“世界之最”的8个巨大的C形柱和18万平方米的钢结构屋盖面搭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飞”,有15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已经蓄势待发。南航、东航、国航还将开启“两场同时运营”,将成为全球又一个繁忙的国际空港,年客流吞吐量将超1亿人次。

作为入场的基地航空公司,南方航空承担了大兴机场40%的飞行时刻和客流量,预计到2025年,投入飞机将超过200架,日起降航班超900班次。为保障飞机的状态良好、飞行安全,提高保障效率,南航专门购买了两台三一起重机用于飞机发动机的外场检维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在航空公司的设备保障中是比较少见的,因为飞机发动机非常精密、昂贵,在拆卸过程中要求高度平稳、精确。在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后,保障部门最终选定了三一STC250T作为发动机的主吊设备。

南方航空公司采购三一汽车起重机

用于飞机发动机检维修

承载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历史使命,大兴国际机场与首都机场共同完成了“双枢纽”运营格局的打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献上了又一份民族自豪。三一作为自主制造的代表,有幸参与了这一时代伟大工程的建设,也有幸成为服务祖国和人民的保障一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