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2金1银收官!

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2金1银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威克多·羽毛球公开赛决赛,国羽2金1银收官,郑思维/黄雅琼成就中国公开赛三连冠,陈清晨/贾一凡夺得了女双冠军。

快来看看现场照片吧

混双

在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和队友王懿律/黄东萍今年继马来西亚赛后又一次在大赛中会师决赛,每次相遇,这两对世界上最好的混双组合都会让悬念重生。

最终 郑思维/黄雅琼 赢得冠军,实现中羽赛混双三连冠,也是两人今年的第6冠。

女单

马林和戴资颖此前有过11次交手,戴资颖7胜4负占据领先。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最终马林,在复出第二站就获得冠军,这也是世界羽联改制以来马林获得的第三个超级1000赛冠军。

男单

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日,男单对决格外引人关注,决赛重现了去年的对决,卫冕冠军金廷对战去年的亚军桃田贤斗。双方此前有过12次交手,旗鼓相当。最终桃田贤斗惊险赢得决胜局,首夺中国公开赛冠军。

女双

女双决赛在国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和日本奥运冠军兼卫冕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之间展开。凡尘组合胜利,国羽本站比赛两金收官。

男双

男双决赛,是吉迪恩/苏卡穆约VS阿山/亨德拉,此前双方依旧有过10次交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苏卡和吉迪恩小黄人组合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现场照片

CLG9018F

2019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场外还举办了嘉年华活动。柳工最新一代挖掘机CLG9018F也惊喜亮相 。

寻找图中亮点

金秋九月,齐聚龙城。这场羽坛盛会给我们带来了最精彩的对决、最珍贵的体验和最难忘的记忆。唯强悍,敢纵横!我们和每一位运动场上的球员一样,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肩上扛着民族使命,怀揣一颗不负期待的心,拼尽全力!2020年,柳工期待与您再次相约龙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