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是所有挖机都叫利勃海尔:R9800巨无霸,3铲装1车!

不是所有挖机都叫利勃海尔:R9800巨无霸,3铲装1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迎合采矿设备大型化的趋势,2008年利勃海尔公司推出了液压挖掘机的旗舰型号R9800,基于50年的设计和创新经验来开发的这款超大型的工程作品,可作为大型采矿应用的理想装载设备。

有视频有真相!绝对霸气侧漏!

利勃海尔R9800受到如此高的欢迎来源于它的两个“二”
R9800有柴油机动力和电力驱动两种动力方案,燃油箱容量接近2万升,回转速度为3.6rpm,可用于装载220吨以上的矿用卡车

R9800有正铲和反铲两种结构,反铲R9800的铲斗破碎力达到了1840kN、挖掘力为1750kN,正铲结构的铲斗水平切削力达到2980kN,铲斗破碎力为2350kN,强悍的性能足以应付各种苛刻的矿山条件。

附:利勃海尔R9800挖掘机性能参数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