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100亿项目开工在即!别怪我没告诉你!

7100亿项目开工在即!别怪我没告诉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100天,

还记得年初时吹过的牛X吗,你完成了多少?

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

但该吹的还得吹!

虽然时间紧迫,但是不要轻言放弃!

“一旦放弃的话,比赛就结束了!”

凯斯满足你!

7100亿元的重大建设项目整理给你,

别再抱怨没有项目啦!

最近半个月,贵州、四川、河北、山东、河南、福建等多地重大项目集中上马,再一次掀起了基建高潮。超7100亿元的重大建设项目发布了最新动态。包含了公路、铁路、地铁、水利电力、机场五大类,涉及到的项目达36个。清单如下:

这一轮基建潮覆盖“陆海空”!机遇已经摆在你面前啦。那么请问,你缺少的敢于尝试的勇气?还是缺少一台无坚不摧的凯斯?带上你的C系,像个大佬一样斗志昂扬的去奋斗吧!

年轻除了醒着拼,还要找对拼搏的方向和给力的搭档。凯斯CX240C推荐给你,为了理想,搏上一切吧!

承载你的梦想

土方基建活凯斯CX210C足矣,但是“梦想”的另一个解释就是“野心”!没错,如果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怎么能只甘心做土方?

这就是凯斯CX240C存在的意义:“上可矿区斗顽石,下可高速修公路”,他就是一款石方通吃、轻重载兼备的20吨级重载挖机。

成熟的五十铃GH-4HK1X四缸发动机是稳定输出动力的保障,2000转时132.1KW的发动机净功率、1800转时621Nm的最大扭矩是让那些有梦想的奋斗者们进取的动力!CX240C标配了0.8m³~1.4m³容量的铲斗,每一斗都是惊喜。没错,这就是一款让同吨级设备嫉妒的机械怪兽。

守护你的安全

有人说青春总是存在遗憾。没错,奋斗的道路上难免冲动、冒进,难免掌握不好分寸。你可能曾经因为疲劳过度发生过事故,可能因为设备设计缺陷损害过车辆,又或是因为技术欠缺作业中存在安全隐患。请放心,凯斯CX240C会守护你的安全!

设备的质量与做工如何,挖机大咖们总能凭直觉判断。比起那些“纸老虎”,凯斯CX240C坚若磐石的设计构造,让其足以应对各种高硬度场合。

“动臂开裂这种事情是不可能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CX240C标配有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使用的型材比上代机型加厚20%~40%,更适合重载作业。同时,新型应力加强板也使结构件更强劲耐久。

 

C系的驾驶室空间比前系产品提升了7%,可调节型控制台、安全栏杆、防撞条、高配可选的倒车影像系统,在加上标配的防翻滚/落物2级认证驾驶室。不敢说多么“头铁”,包您施工安全无虞不在话下!

满足你的多样需求

7100亿的项目,客户爸爸会有多少种需求?料你也算不出来!如果不想被摆布成十八般模样,你的机子要张弛有度!

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精准、节能、高效的PCS™精准液压系统的加持,CX240C在每一个动作上都能做到让人难以置信的流畅和稳定。

凭借多项液压系统智能技术来保证高效、节能的设备性能的同时,该系统让凯斯中挖能够在严峻的作业中更合理的匹配液压动力及作业速度,油耗节省15%。

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拥有3种工作模式,相比原机型动力提升了5%。全电脑控制的精准精准动力匹配,也让机手与设备无需刻意磨合,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会思考”。

总之,别人做的了的工程我能做,别人做不了的工程我也能做!要赚钱都赚钱,要不赚钱时,我还能试试,这就是凯斯CX240C!

听听用户是如何评价的!

7100亿的项目都要在2019年下半年陆续落地,想想随便靠上一条,都足够你在未来几年赚翻天。所以,别问我想要去何方,我指着‘发财’的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