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中国)与金隅冀东水泥服务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小松(中国)与金隅冀东水泥服务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20日,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隅冀东水泥)副总经理王向东、环境与安全管理部部长刘钢以及物资供应管理中心经理赵军、副经理岳威、主任工程师刁李勇一行到访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上海总部,参加了小松(中国)与金隅冀东水泥的服务交流会,并与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中国总代表兼小松(中国)董事长稻垣泰弘等小松(中国)领导进行了交流。

稻垣小松中国总代表讲话

金隅冀东水泥副总经理王向东讲话

稻垣总代表向金隅冀东水泥赠送小松装载机模型

双方合影留念

金隅冀东水泥为北京金隅集团(股份)公司下属的水泥业务运营、管理平台,是集水泥、砂石骨料、干混砂浆、外加剂、环保、物流、矿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大型建材企业。2018年6月,小松(中国)与金隅冀东水泥基于长期合作所形成的良好信任关系,着眼于双方长远发展战略,秉着长期相互支持、深入融合的宗旨,以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目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强化品牌影响力、拓宽市场空间、完善售后服务,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