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9月23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9月23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北京拟立法要求非道路移动机械安装远程排放管理车载终端

9月19日,《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修改情况的报告指出,北京现有重型柴油车25万辆,外埠进京柴油货车日均约3万辆次,这些车辆的污染物排放量,分别占机动车排放的70%和90%以上。而未登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约6至8万辆,污染情况较汽车更为严重。报告拟要求按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安装远程排放管理车载终端,并与市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联网。

2、山河智能何清华、朱建新获颁70周年国家纪念章

近日,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副总经理朱建新教授同时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该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此次获颁纪念章,不仅仅是何清华教授、朱建新教授的个人荣誉,也是对山河智能潜心发展,致力打造工程机械民族品牌的肯定。

3、单机掘进突破万米,铁建重工TBM再立新功

日前,从中铁隧道局西北某供水项目部传来喜讯,铁建重工研制的TBM在KSTBM5标完成单机连续掘进10000m,取得了良好的施工业绩。该设备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献礼伟大祖国70华诞。

4、50台重器抱团出海! 徐工、福田一体化随车起重机进军中东!

9月20日,徐工、福田一体化整车产品中东地区批量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厂区隆重举行。50台折臂式随车起重机整装待发,即将“出海”中东,助力该区域石油运输和基础设施建设。

5、柳工与波兰建筑企业协会签署协议 继续深化合作

9月22日,在第16届东博会上,柳工锐斯塔(波兰)机械有限公司与波兰建筑企业协会和波兰热舒夫工业大学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和人才方面加深合作。此举对中国与波兰工程承包商之间加强了解和互信、促进基础设施投资和建设领域的合作,具有深远意义。

6、铁甲联合山河智能,再启50台二手精品设备拍卖

9月22日湖南长沙站开启线上火热竞价 。铁甲云掌柜上线以来,和山河智能、柳工等国内知名主机厂代理商达成合作,已成功举办多场竞拍,其中山河智能专场拍8月28日杭州站、9月11日南京站均达成100%成交!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