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何清华、朱建新获颁国家纪念章

何清华、朱建新获颁国家纪念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副总经理朱建新教授同时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该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并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国际友人。

纪念章使用铜胎镀金材质,通径为50毫米,主要元素为五星、“70”飘带、团锦结、如意祥云和光芒,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70”飘带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团锦结环绕在五星和“70”飘带周围,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章体外环以如意祥云、光芒构成,象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表达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以及在70年辉煌奋斗成就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山河智能创始人何清华教授、创业团队成员之一朱建新教授都是专家型学者,均多次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山河智能在董事长何清华教授的带领下,团结了一批像朱建新教授一样的专家学者、管理营销精英、能工巧匠,用20年时间,把一家靠贷款50万元起家的小企业,逐步发展成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获颁纪念章,不仅仅是何清华教授、朱建新教授的个人荣誉,也是对山河智能潜心发展,致力打造工程机械民族品牌的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