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视频:4分钟揭秘BICES 2019 神钢3款特种机械!

视频:4分钟揭秘BICES 2019 神钢3款特种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BICES 2019已经落幕,展会上有3台特种机械让无数观众开了眼,铁甲网小编也没有放过这个热点,特地请来了神钢美丽的主持人和技术担当,拍摄短视频,让没有来展会现场的甲友也能大饱眼福!话不多说,咱看看视频解说和图文解说吧!

视频说车

图文说车

首先大家应该最好奇这三款特种机械是什么吧!它们是SK210-10汽车解体机、SK210-10多功能解体机以及SK350LC-10抓钢机。这三台“挖机”是很多老司机都没有见过的。虽然在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上展出过,但是,它淹没在常规的挖机群里,此次神钢选择只展出这三款产品,其中抓钢机是首次与中国用户见面。

通过采访发现,之所以选择这三款产品参展是神钢一贯的理念,环境为主,绿色的理念,为中国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据这位技术担当介绍,这三款“环境机械”延续了神钢产品一脉相承的产品特性——省油、高效、高效率。

据了解,早在1979年神钢就生产出全世界第一台汽车解体机,40年发展至今,市场占有率已经全球第一。在中国市场汽车解体机的销量跟汽车保有量数据高度重合,北京当之无愧成为神钢汽车解体机的“大客户”。

BICES 2019 展出的两款解体机有哪些差别相信也是大家了解的重点,神钢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最主要的差别是多功能解体机可以胜任更细致的拆解需求,包括发动机、变速箱的解体。单台多功能解体机可以一天解体60台报废汽车,拆解效率惊人。

SK350LC-10抓钢机

可升降驾驶室

硕大的抓钩

另一款有可升降驾驶室的SK350LC-10抓钢机也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只见硕大的“夹钳”轻轻抓起一个“气球”将神钢绿色循环理念的彩带展示出来,大家被它的高灵敏性叹服!

SK210-10多功能解体机的驾驶室

说了这么多,你还想知道,怎么操作吧?我们先看看多功能解体机的驾驶室,操作手柄和踏板是不是跟挖机的不一样,多了好多。

SK210D-10多功能解体机的支架

这就是因为前面的工装除了驱动大小臂的功能,还有下方开合的支架。想熟练驾驶这台设备,需要专业的培训,而且也要获得特种机械的操作证。这一系列的服务,神钢都可以提供。

了解了这么多,老铁们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你一定想知道,这种特种机械的台班费、司机工资是多少吧?我们会持续关注,更多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延伸报道:

1、神钢SK210-多功能解体机和SK-350抓钢机惊艳北京展

2、小挖机撬动循环大经济,神钢金属解体机等黑科技亮相北京BICES2019!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