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印尼公司携手新代理商PBC首次成功举办客户见面会

柳工印尼公司携手新代理商PBC首次成功举办客户见面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11日,柳工印尼公司携手新代理商PBC在印尼苏门达腊岛棉兰市成功举办了柳工客户见面会,这也是柳工与PBC于7月份合作后的首次客户活动。

本次产品展销会共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200余位客户参加,现场展出柳工全系列产品,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共6条产品线的9台设备。

 柳工印尼代理商PBC董事长Saripin先生、CEO Henk先生和CMO Gatot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柳工印尼公司团队和亚太产品经理团队与经销商一起,向客户推介柳工产品。

经过双方团队的精心准备,本次展销会设置了柳工企业及产品介绍、有奖问答、整机演示、产品促销等环节:通过柳工企业及产品介绍和有奖问答环节,加深了印尼客户对柳工产品及柳工品牌的认识;而整机演示及产品促销环节又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共计斩获超过 10台订单及其他意向订单,使得本次客户展销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可以说是印尼团队与代理商一起不断努力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柳工印尼团队和代理商团队的信心!

印尼作为柳工战略市场,工程机械需求量巨大,随着新代理商的开发和印尼公司的成立,印尼市场得到进一步的布局,柳工将携手印尼当地专业的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共同实现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