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9月19日)

铁甲|今日行业快讯(9月19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重磅】习近平: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

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习近平强调指出:中国必须搞实体经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要靠创新驱动来实现转型升级,在产业链上由中低端迈向中高端。

2、我爱你,中国!徐工中国红尊贵限量版成套道路机械荣耀发布!

近日,徐工特推出中国红尊贵限量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其中包括轮胎压路机303和305、沥青摊铺机RP903等一系列道路机械。徐工拥有多项行业顶尖技术,本次发布的成套道路机械更是备受大众期待。

3、雷沃工程机械再次助力世界级基建工程

2019年年中,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与工程承建方开展工程机械租赁业务合作,现已有12台雷沃挖掘机进驻深中通道项目。深中通道工程是世界级的集群工程,全长24千米,是连接“深莞惠”与“珠中江”两大功能组团的重要交通纽带。

4、“中国智造”三一重工:工程机械行业的进口替代到国际扩张路径

近日,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50强名单中,三一重工升至第七位,市场份额增加4.6%。目前,三一的主导产品已基本取代进口,早已跻身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梯队,国金证券分析师王华君指出:预计未来几年,三一重工有望向全球前三迈进 。

5、喜讯!铁甲二手机APP全面开放

铁甲二手机APP全面开放,用户可以自己上传挖机照片,上线出售。铁甲二手机是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服务平台,近600人的线下服务团队能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用户提供免费带看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