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千万大单!中联重科首批22台工程起重机成功交付印尼市场

千万大单!中联重科首批22台工程起重机成功交付印尼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2日上午,在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举行的中联重科·甘肃建投印尼装备公司工程起重机批量发车仪式上,首批交付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浩浩荡荡依次从园区驶出,“中联绿”成为了马路上一道壮观的风景线。

本次合作,首批交付工程起重机共22台,包含QY25D531R、QY55D531R、ZTC1000V633.1、ZCC550H-1等型号,总金额逾2000万元,不仅进一步扩大了中联产品在印尼市场的品牌影响,而且坚定了甘肃建投印尼装备公司成为中联重科铁杆客户的决心和信心。

甘肃建投集团对于本次工程起重机采购及合作伙伴的筛选,前期对比了多家工程机械制造商,综合分析各个制造商的优劣势,最终选择了中联重科。琢之磨之,玉汝于成,面对客户提出的要求,中联重科非常重视,虽然生产任务重、交付周期紧,但是面对挑战,中联员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最终圆满完成生产、调试任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赏,顺利验收完毕。

甘肃建投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甘肃建投印尼装备公司,依托强大国有背景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在印尼市场实现了近千台机械设备销售和租赁,规模大、实力强,被誉为“印尼市场中资第一租赁公司”。
首批设备如期交付后,客户表示,感谢中联重科一直以来对甘肃建投集团及中甘国际海外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中联重科不仅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还拥有覆盖全球的完备销售网络和强大的服务体系。此次甘肃建投与中联重科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双方国内外合作领域,双方可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甘肃建投集团期待与中联重科深入持续合作,实现印尼及全球市场的双赢。

中联重科一直继续秉持“工匠精神”的企业理念,努力向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以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为核心,不断开拓创新、自我突破,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时代,以绿色智造的力量描绘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蓝图。在我们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的过程中,客户的信任,一直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企业的价值,源于客户;企业的成功,属于客户!我们期待与客户进行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创、共筑、共享美好家园,让技术创新为社会的繁荣造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