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智能雷沃956,中国大力神震撼来袭!

智能雷沃956,中国大力神震撼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作重量

17150kg-19190kg

铲斗容量

3.6m³-5.5m³

发动机额定功率

170/KW/2000rpm

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采用雷沃独有专利技术的多级功率液压系统,可实现分级变量自动控制,节能高效,操作平稳舒适。出色的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为整机施工提供充足的保障。

采用中心铰接长轴距(3315mm)布置,在重工况施工作业条件下,整机作业更稳定,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不同环境下的作业任务。

重载高效

雷沃专用潍柴170kW高效率发动机,配置加强型变速箱及驱动桥,满足重载工况作业要求;标配3.6m³加大斗,作业效率高。

可靠舒适

H平台技术底盘结构,轴距加长至3315mm,历经60万次台架冲击试验,1000小时强化试验,5000小时工业性试验;国III升级时整机经过NVH优化设计,振动噪音大幅降低,作业舒适。

专利突破

液压系统由三个小排量泵组成,每个泵排量小、体积小,承载压力高,可靠性高。发动机低速时双泵给转向供油转向轻便、发动机高转速时一个泵供油转向不发飘更精准;三泵合流作业效率更高,并可节能5%~6%。

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适合多种应用工况环境下的重载作业。斗容大、动力足、铲装平稳、操作舒适,是新一代中国大力装载机的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