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大机械助力中国首个大型综合智联汽车试验基地建设

中大机械助力中国首个大型综合智联汽车试验基地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庆智能网联汽车综合试验检测车道项目试验道路总长50余公里,试验场景百余种,作为我国最高标准的汽车试验基地,对路面质量有近乎严苛的要求。

在施工过程中面临着超大横坡 8%、超急弯度、超大宽度摊铺防离析等诸多难题,其中回头弯达到 270°,路面摊铺宽度达到 19.5米 至 22.5米,施工方经过多方考虑后决定选用中大机械研制的超大型多功能抗离析Power DT2360型摊铺机“港珠澳大桥号”担任主体施工任务。这也是首次采用中大超大型多功能抗离析Power KDT2360型摊铺机“港珠澳大桥号”铺筑汽车试验检测车道。

Power KDT2360型抗离析摊铺机
昔日港珠澳大桥路面摊铺勇创奇迹
今天重庆智能试车场摊铺再攀高峰

从空中俯瞰
坡大弯急幅宽
路况变化多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