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北京展 | 上柴身影无处不在

BICES 2019北京展 | 上柴身影无处不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6日,BICES 2019北京展现场依旧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各个展馆人流密集、摩肩接踵,室内外展览精彩纷呈,部分展区活动现场围满了参观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这其中,上柴展台可谓大放异彩、引人注目。

5台非道路国四、天然气发动机产品吸引了大批远道而来的参观者,它们分别是上柴4H、7H、9DF、9DT、12E系列。有不少参观者自豪地告诉工作人员,他们在别的展馆展区也看到了上柴产品的身影。

果不其然,未出E1展馆就在山工机械的展台发现了装配上柴非道路国四SC7H系列发动机的山工最新款SEM系列平地机,安静低调地停放在聚光灯下,彰显大气与沉稳。 

山工

跟随好奇心的脚步,又来到国机重工常林的室外展区现场,在这里见到了装配上柴非道路国四发动机的GPMa系列平地机、第五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GYS系列、GF轮式装载机、GF平地机。它们如同军人一般整齐地排列成队伍,阳光照耀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打开GF系列平地机的箱盖,见到了上柴SC8D系列发动机的庐山真面目。

同样在室外展区,在柳工的现场成功发现了装配上柴非道路国四SC7H系列发动机的柳工CLG系列平地机,霸气地停放在砂石地面上,无惧烈日烤验。在展区的另一侧,装配上柴SC9DK系列发动机的柳工CLG系列压路机像战士一样“站岗”。

图为柳工室外展区拍摄
 

辗转回到室内E2展馆,在徐工的展区发现了装配上柴天然气发动机的徐工XS系列-LNG振动压路机,作为明星产品XSJS-LNG尽显成熟与稳重。在它的侧后方,同样搭载上柴天然气发动机的RP系列-LNG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像绅士一般风度翩翩。在另一侧,装配上柴SC9DF系列非道路国四发动机的徐工XZE系列水平定向钻机可谓赚足了观众眼球,仿佛贵族一般享受礼遇。

图为徐工室内展台拍摄

从E1展馆到E2展馆,从室内展区到室外展区,在BICES现场的众多展区都发现了上柴产品的身影,它们为整机默默提供动力支持,连同整机一起亮相BICES展,诠释低调与沉稳。当然,这只是发现的上柴产品的掠影,还有很多没有发现的地方都有上柴产品的身影。可以说,BICES展上柴几乎无处不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