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立建机平野耕太郎执行役社长获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年度贡献奖

日立建机平野耕太郎执行役社长获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年度贡献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3日,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办。中美韩行业协会领导、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代表、用户代表、专家学者、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展望世界及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未来。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执行役社长平野耕太郎先生和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出席大会,并分获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年度贡献奖和跨国公司年度职业经理人奖。会上,平野社长发表主题演讲,专业解读新形势下日立建机的独特竞争优势。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执行役社长平野耕太郎发表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主办,不仅汇聚全球领先的主机、零部件供应商,更有千名来自矿山、土方、吊装、基础施工、租赁等领域的用户参与,通过丰富的对话互动探索行业新价值。在长期沟通协作中,以日立建机为代表的跨国制造商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得到了政界、商界和市场的充分肯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中外制造商良性竞争,深入互动,必将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继续加速升级转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发表讲话

作为全球50强制造商,日立建机目前在日本、北美、中国、印度尼西亚、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地都开设了工厂,在世界范围开展销售和服务活动。面对复杂的行业环境,日立建机始终保持良好的经营活力,持续优化品牌价值,更将中国市场作为集团全球战略的重心。此次荣获“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年度贡献奖”的平野耕太郎社长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的基础建设开发继续保持稳定,但工程机械行业所处环境的变化比以前更显著,社会及用户对于进一步提升工作环境、安全、生产性的要求也越来越具体。我们必须活用IoT、ICT等信息技术和其他最新技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

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日立建机凭借集团技术优势,不断将先进理念和创新产品引入中国,并辅以专业细致的高品质服务,广泛赢得客户好评。此次大会上,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获得了“跨国公司年度职业经理人”的殊荣,其履职以来主导的一系列改革工作成效卓著,使日立建机保持了优质的市场竞争力。他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为行业的稳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登台领奖

目前,日立建机不仅为中国客户提供能够满足各类作业需求的工程机械设备,更通过完善的全国服务网络和ICT技术增进客户体验,强化产品的应用价值。同时,日立建机还积极拓展配件服务和租赁服务,为各类客户带来契合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平野社长表示:日立建机在不断推进工程机械设备进化的同时,也致力于设备和信息的一体化,以期为中国用户及中国的基础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未来,日立建机将秉承“勇于挑战、客户至上、顺畅沟通”的3C精神,迎接全球及中国市场的挑战,让“建机品质”成为更多客户的信赖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