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TC250在高铁上大显身手,看人家着天鹅颈!

柳工TC250在高铁上大显身手,看人家着天鹅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郑万高铁是纳入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客运专线,也是郑渝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构建我国西南地区与华中、华北等地区快速客运的主要通道,对完善我国铁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构建沿长江经济带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极其重要战略意义,也将真正实现远在千里,近在咫尺的梦想。

面对意义如此重大的工程,当然要找寻品质过硬的施工设备参与施工,而柳工起重机的明星产品TC250C5凭借高强起重性能、高适应性、高可靠性等出色性能成功征服了施工方。

郑万高铁襄阳段施工工地上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在308号桥墩至508号桥墩的建设现场,一台明黄色的柳工TC250C5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隔音砖吊装。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台设备平日里所吊装的对象种类比较复杂,轻的有隔音砖,单片有19公斤 ,一组22片总重量约为400公斤;重的约在2吨左右,平时多为副卷扬作业。总体来说,其表现极为出色,在工地施工这段时间从没有掉过链子,极大的保障了工期进度。

出色表现的背后,是这台柳工TC250C5过硬实力的体现。想要“打满全勤”,不仅设备的吊装性能要足够强悍,稳定性、可靠性同样是重中之重——不是每一款设备都能在长年累月每天12小时连轴作业的状态下保持住火热状态,这对大臂和发动机性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幸好柳工起重机以强悍的实力经受住了磨炼,也赢得了施工方的一致赞赏。

随着我国基础建设的快速发展,工程项目对参与施工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最初的只看重起重性能,到现在的高效、可靠缺一不可,吊装施工正希望能达到一种优质、高效、快速的标准,而柳工起重机凭借雄厚底蕴及过硬的产品实力,正逐步成为这一标准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