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现场复查工作圆满落幕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现场复查工作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5日至9月7日,2018-2019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现场复查组,在领队彭书凝的带领下,杨煜组长、周忠义、杨东、冀全利专家一行5人莅临陕西,对我省申报的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项目进行了现场复查。

通过审查资料和现场检查,复查组对我省申报的工程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建协鲁班奖专家杨煜检查工程

今年我会共推荐5项工程参评,分别是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神木新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太白县城市综合体项目—酒店及球馆工程、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文化场馆工程、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曲江万众国际建筑工程B标段—酒店、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陕西人保大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