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集车辆荣膺2019中国企业精英最具核心竞争力奖

中集车辆荣膺2019中国企业精英最具核心竞争力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6日,“2019中国企业精英颁奖礼”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中集车辆(1839.HK)凭借富有企业家精神的管理团队、在跨洋制造和本土制造等方面的积极探索,荣膺“最具核心竞争力奖”。中集车辆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纪海峰代表公司出席领奖。

香港特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太平绅士陈浩濂(左六)与中集车辆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纪海峰(左四)等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2019中国企业精英奖”由香港国际投资总会、AMO集团、博达浩华国际财经传讯集团主办,旨在表彰中国企业迈向国际化所作出的贡献及杰出成就,被赞誉为商业与文化融合实现共同利益的典范。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办方特邀中联办、香港特区政府领导,以及105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盛况空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