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9月11日)

铁甲 | 今日行业快讯(9月11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1、《日立建机重磅宣布ConSite OIL系统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日前,日立建机重磅宣布:公司计划自2019年10月起将在欧洲、日本市场取得广泛好评的ConSite® OIL系统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带来同步国际一流水准的综合性售后服务。

2、《献礼公司成立五十周年,捷尔杰天津工厂迎来第8万台高空作业平台下线》

恰逢捷尔杰成立50周年,捷尔杰天津工厂迎来第8万台高空作业平台的成功下线!自2010年捷尔杰天津工厂投入生产以来,在不到10年时间内就实现了第8万台高空作业平台的下线,证明了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发展速度和前景。

3、《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北京展发布新品 开幕当天签约3千万》

9月4日至7日,BICES 2019震撼来袭。中联重科携10款凝聚了前端科技和高端智造的高空作业平台重磅登场,并发布了ZA14JE电动曲臂式和ZS0407DC迷你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开幕当天现场实现签约3千万。

4、《柳工产品震撼亮相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EXPOINTER农业及工程展》

近日,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农业及工程建设展览会Expointer成功举办。柳工为观众展示了聚焦农业、矿山、林业及工程建设等工况的核心产品,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明确的配套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5、《携手构筑绿色长城 日立建机启动公益林新十年建设》

9月10日,由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日立建机(中国)长青会、NGO绿化网络及媒体记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又一次来到公益林项目所在地,追忆风雨无阻的辛勤奉献,并为新一期10万平方米林地建设破土播种。

6、《2019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隆重举行 铁甲云盒受到多方关注》

近日,以“抢占先机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2019 CMIC)在京举行,铁甲云盒业务部副总监胡丁军也进行了主题演讲。据悉,在机器设备上后置安装铁甲云盒智能硬件,同时配合施工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机器设备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从而能提高机器设备管理效率,降低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